桃林風起花飛雨
斜暮薄陽似緋幕

斜暮薄陽

© 斜暮薄陽 | Powered by LOFTER

一包菸能換的東西

*角色ooc表示
*周葉已在一起(在一起時間大概在國家隊歸來時
*渣文筆注目


第十一賽季開賽,葉修雖已退役,可卻仍然隨著興欣戰隊出征每一次比賽,第一場比賽出現在選手休息區時還震驚了對手一番,讓人以為他的退役消息根本只是個謊言,畢竟上個賽季的總決賽葉修那6.5秒的精采發揮可是技驚四座。

不過,整場比賽葉修都靜靜地坐在位置上看著比賽,絲毫沒任何要上場的動作,不清楚實際情況的對手仍舊認為葉修會上場,結果就這樣緊張到團隊賽要開打時才知道人家就是來當個觀眾,只因為曾是興欣的一員,所以直接被拖到選手席看比賽而已。

在比賽結束後的記者會,當興欣隊長蘇沐橙出來接受訪問時還被問及葉修是不是要再一次準備復出,恰好被正在休息室吸菸的葉修看見,還嘲諷地說:「哥都拿個四個冠軍了,再拿還不被職業圈那群人罵死,總得給人留條生路吧。」

才剛說完,外頭就有人敲門進來,興欣戰隊的人一看,這不就是現˙榮耀第一人——周澤楷嗎?

「前輩.…..」周澤楷剛說兩字,葉修就已擺擺手說道:「行了,我知道你的意思,現在就走,老闆娘麻煩你跟沐橙說一下,我就先跟小周離開啦。」

「好,路上小心點。」才剛說完,陳果就覺得自己說的不太恰當,有周澤楷在她還有什麼好擔心的,不過兩人早已關門離去,根本沒發現陳果的糾結。

而離去的兩人還尚未走到場館外,葉修就疑惑地「咦?」了一聲開始摸索身上所有的口袋,周澤楷則是有些納悶地看著葉修的動作。

「抱歉啊小周,你先出去吧,我回去拿個菸,剛剛走太快忘記把那包菸給帶走了。」摸索了一會,葉修才吐出抱歉的話語,只見周澤楷搖搖頭且順手從自己風衣口袋中掏出一個菸盒。

葉修當然不會以為小周有順手把他的菸給帶走,他那時只是站在門口,距離他放煙盒的桌子可有一大段距離,而且看他手上的菸盒廠牌也知道那是周澤楷自己帶的,不過周澤楷可不是個會抽菸的孩子,因此葉修知道那是周澤楷特地為自己帶的。

「謝拉小周,給哥一根菸吧。」葉修笑著說道,接著順手就要去取對方手中的菸盒,不過周澤楷卻仗著自己的身高優勢,將其拿高些,不讓葉修碰到。

「前輩......一個吻......換。」斷斷續續地說道,同時周澤楷的臉也小紅了一下。

「好啊,小周你彎下身。」

而待周澤楷彎身,葉修趁其手高度有降低些時,把菸盒給拿了過來,「小周謝啦。」

愣了一下,周澤楷才發現自己被葉修給耍了,頓時一臉委屈地看著葉修。

被周澤楷用像小狗般無辜的眼神直直看著的葉修表示壓力山大,接著便迅速地往周澤楷的頰上親了一下,然後假裝自己什麼都沒做。

「咳、嗯,小周我們快走吧,再不走等等就找不到店吃飯了。」葉修尷尬的岔開了話題,接著就越過周澤楷向出口走去,而在葉修越過周澤楷的時候,周澤楷恰恰好看到葉修的耳朵紅了。

周澤楷默默跟在葉修的身後走著,不過嘴角微微的彎起,表示心情十分愉悅,甚至於還有具象化的小花綻開著。

——The En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