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風起花飛雨
斜暮薄陽似緋幕

斜暮薄陽

© 斜暮薄陽 | Powered by LOFTER

【周葉】禮物

小周男神生日快樂>w<然後稍稍拖到了點時間表示有些難過#以及為取名無能的我點個蠟


*角色ooc表示

*周葉已在一起

*渣文筆注目

*歡迎給任何意見

*繁體注意

***
看著疊成座小山的生日賀禮─全是粉絲們為了祝賀周澤楷所送的禮物─,周澤楷內心有些高興與失落,雖然收到粉絲們寄來的禮物固然高興,但其之中卻沒有自己喜歡的人贈與的禮物還是有些小小失落。

順手拍了張自己與禮物山的合照便發到微博上謝謝粉絲們的用心,也一並刷了下其他職業選手所贈與自己的祝福,只是當中仍舊沒有那個人。
登時,手機的QQ響起了一聲提示聲,點開消息便看見蘇沐橙發的訊息。

沐雨橙風:周隊,生日快樂(^_^)然後若你今天有回住處的話會看見令人意想不到的大禮喔ヽ(✿゚▽゚)ノ

一槍穿雲:嗯,謝謝

想著蘇沐橙話語中的大禮,一秒就讓他想到一個十分熟悉的名字與身影。

周澤楷思索著下午應不應該為了這份大禮而向戰隊請假,但又想到若是自己請假是否會影響到戰隊,頓時便讓他陷入兩難的情境中。

而看著周澤楷低頭苦思的江波濤與其他輪迴眾,雖然不知道自家隊長在思考什麼,不過既然今天是他生日,那稍稍讓他有個愉快、輕鬆的生日也不為過嘛。因此,江波濤便立即向自家隊長說今日是他生日,想做什麼大家都會答應的。

此話一出立刻獲得輪迴眾的同意,而周澤楷便趁著此時向戰隊請了假,以飛快的速度趕回自己在S市的一間住處。

一打開門,就聞到一絲燒焦的味道從廚房內傳來,急忙衝去廚房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燃燒起來,不過沒見到燒焦的東西,倒是讓他見著了一個被麵粉弄得全身白的身影。

「......前輩?」看到一片狼藉的廚房與全身染白的葉修,周澤楷疑惑地開口喊了這些日子以來習慣的稱呼,想從對方口中得知為什麼他會在自家廚房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咳,小周你怎麼會突然回來,不是說有空才會回來嗎?」之所以會有此問,是因為當初葉修突然興起想在S市住個幾天又因為太過突然以至於來不及事先訂好飯店,而當了東道主的周澤楷便向葉修提議可以住他在S市的一個住處內而且平時他又住在輪迴戰隊的宿舍內所以不會有人打擾到。

既然有人願意免費出借住處那怎麼會拒絕呢,因此,葉修才會出現在這。

周澤楷將自己手機QQ上蘇沐橙所發送的消息亮給葉修看,表示這是自己匆忙趕回的理由,然後又探頭看了看流理台上的器具,一下便知道葉修剛剛到底在做些什麼。

「所以小周是為了所謂的大禮才回來的?」見對方點頭才又繼續說了下去,「不過現在也沒了,因為我帶來的材料剛剛都用光了,還是小周你有想要其他的禮物,儘管說。」

深思一會後,周澤楷眼神熱切地看著葉修緩緩道出:「......你。」

被熱切眼神盯住的葉修突然覺得自己剛剛的那句話實在有些太過大氣了。

接下來,葉修就被帶進了房,至於做了什麼嘛,大家自由心證。

然而生日過後,周澤楷表示這是他收過最好的一份禮物。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