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風起花飛雨
斜暮薄陽似緋幕

斜暮薄陽

© 斜暮薄陽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黃】冬日的外套

*文筆有些渣,覺得個性有些抓不準,歡迎抓蟲或是評論來溝通聊聊給個意見

*角色ooc表示

*繁體注意

*依舊命名無能的我OTL

@幻夢星辰 說好的點文

*有些地方放了言文字,只是因為我覺得不放對不起我自己<

G市的冬天雖然不比其他城市冷,但當寒風吹拂過後仍是會讓人感覺冷的微微發顫。

而在藍雨俱樂部內,卻有位人士不畏冷風、堅定的穿著短褲短袖走動,讓在一旁有些懶懶散散的先生直呼:「壓力山大!」

「黃少,你真的不多穿些嗎?今天還挺冷的耶。」一早起床就被叮囑多穿些衣物的盧瀚文歪著頭問著劍聖,想了一下又補充道:「如果被隊長看見,也許會被隊長訓話呢。」

「別開玩笑了,隊長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會訓人的,而且本劍聖才不怕冷這一點風算得上什麼,瀚文啊你要知道如果你不像本劍聖一樣能耐得住寒,去了B市啊還是Q市那要怎麼辦,那裏可是比我們G市還冷的多。」專注地向盧瀚文告誡的黃少天絲毫沒注意後方有個身影緩緩走近他,雖然對方臉上仍舊掛著一絲輕淺溫和的微笑,不過背後倒是充斥著滿滿黑氣。

而當一件還稍帶點餘溫的外套披到黃少天身上時,他才發現喻文州站在身後,頓時感覺周遭的溫度似乎又冷了些。

「呃,隊長......」

「少天,就算不怕冷還是多穿一點吧,小心別感冒才比較重要。」喻文州微笑的叮囑著,而原以為會被訓話的黃少天發現對方似乎沒自己想像中那麼生氣,便討好的湊上前去抱住喻文州。

「隊長,雖然說要多穿點但是你也不能把你外套留給我,結果自己都不穿呀,不然隊長我穿著外套抱著你這樣兩人一起取暖好嗎(OuO)。」

「少天覺得好,那就行了(^_^)。」

The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