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風起花飛雨
斜暮薄陽似緋幕

斜暮薄陽

© 斜暮薄陽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黃】夢境

*文筆渣、一年沒寫全職相關,手生故角色可能OOC表示,歡迎抓蟲或是評論來溝通聊聊給個意見

*其實tag打得特別心虛

*繁體注意

*依舊命名無能的我OTL

*黃少生日快樂>///w///<


夏日熾熱的艷陽無情地照在操場上跑步的人群,儘管距離最熱的時段已經過了段時間,但始終減不了太陽的溫度。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還要跑操場,跑也就算了,這比平時還多是怎麼一回事啊!魏老大是失戀了?被劈腿了?還是昨晚在遊戲裡被人給殺了?如果是最後一個,我們今晚也去殺他個一回洩憤洩憤,隊長你說好不好啊?」黃少天說完便一愣,原因很簡單,最他他常常將喻文州的名字叫成隊長,可事實上喻文州在學校裡並未擔任類似的職位,不過他喊得如此順口,想必叫過很多次、已經習慣成自然了,想至此,他不禁陷入思考中。

 

「少天?」喻文州發現陷入思考便出聲喊了黃少天一下,要是讓魏琛知道黃少天跑步跑到神遊,肯定會讓他再多跑個幾圈。

 

「啊?怎麼了,隊......文州?」黃少天雖然意識到自己不小心口誤、在話末硬生生地轉成正確的稱呼,「文州你突然喊我是答應我今晚去遊戲裡殺魏老大一回了是嗎?那等等跑完這圈我們回我家吃飯再上遊戲吧!」

 

「黃少天!你ㄚ的還有體力可以聊天,罰你加跑三圈,跑完才能休息!」喻文州還未提醒黃少天他們即將跑到魏琛附近、要他先停一下等等再說,就被今晚給人當作目標的當事者給聽見了。

 

「我靠,魏老大真夠狠的,隊長我們晚點再聊,三圈而已看我迅速地用三段斬解決他。」說完,黃少天便跑遠,而停下休息的喻文州則趁著黃少天跑步的時間繞去販賣機買東西去了。

 

好不容易黃少天終於跑完加罰的三圈、坐在操場邊急促地喘息著,此時旁邊突然多出一罐水,不用想黃少天都知道是誰去買的,接過水後先是喝了一大口、等到自己沒有那麼喘後才向喻文州道謝。

 

「少天,等等先陪我去個地方好嗎?」只要是喻文州提出的問題,在他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都會答應,何況只是陪喻文州去買個東西,因此他一口便答應了。

 

沒想到,喻文州居然帶黃少天去一間糕點店挑選蛋糕,至此黃少天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

 

挑好蛋糕後,兩人便在糕點店尋了一處有遮陽的位置坐著吃蛋糕,而在吃蛋糕前喻文州拿出剛剛結帳時向店員索取的一根小蠟燭、插在蛋糕上讓黃少天許願。

 

在想自己該許什麼願望時,黃少天突然想起一段話、自己曾說過的話。

 

────『希望可以跟隊長重溫讀書時光。』

 

「少天,生日快樂。」伴隨著喻文州的祝賀,黃少天他,醒了。

 

是的,剛剛的一切全是場夢,雖然夢中他最多的印象只有被魏琛罰跑,不過就某方面而言他還是有跟喻文州一起過了一小段校園時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