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風起花飛雨
斜暮薄陽似緋幕

斜暮薄陽

© 斜暮薄陽 | Powered by LOFTER

不為人知的祕密

 @幻夢星辰 說好的感謝文w

*角色OOC表示
*渣文筆注目
*歡迎給任何意見W

黃少天有一個小祕密,而這個秘密除了當初跟他在訓練營關係就很好的喻文州及魏琛外都沒有人知曉,那就是黃少天喜歡黃小鴨。

 

在黃少天藍雨的寢室內擺滿滿了各式各樣黃小鴨的商品,諸如黃小鴨的公仔、黃小鴨的抱枕、黃小鴨的睡衣以及一堆族繁不及備載的東西。

 

結果某一日,盧瀚文在早晨時來敲了黃少天的寢室門,黃少天一臉睡眼惺忪地開了門,盧瀚文興奮地說:「黃少黃少,我們等等一起出去逛逛吧,難得今天早上不用訓練。」

 

接著就將黃少天推進他的房間,然而才踏入沒幾步盧瀚文就發現一堆黃小鴨的公仔擺在夜雨聲煩的手辦旁,「黃少,你房間的黃小鴨好多喔,能不能給我一個啊?」

 

一聽到這問題黃少天身上所有的瞌睡蟲就全都跑光了,因為剛剛盧瀚文的聲音有那麼一點大聲,而且他多年以來的祕密居然被盧瀚文給看見,為了不讓這件事伸張出去,黃少天只好隨手拿了一個公仔給盧瀚文。

 

「瀚文啊,我給你一個公仔可是你絕絕對對不可以把我房間有一堆黃小鴨的事情給說出去就連有一隻也不行!不然我就叫微草那個劉小別不要跟你PK,聽到沒有?」黃少天嚴肅認真的向盧瀚文警告,而盧瀚文聽到那句劉小別不跟他PK就已經說他絕對不會說出去等話,黃少天這才把盧瀚文丟出房門外,接著換了身衣服、做了一點小偽裝,陪盧瀚文出去逛逛。

 

當天晚上,黃少天趁喻文州在自己寢室內處理事情時闖了進去,接著就是一臉沮喪樣,哀怨地說:「隊長隊長,你知不知道今天瀚文發現我房間有一大堆黃小鴨的事情了,為了堵他的嘴我只好忍痛給了他一隻黃小鴨還順便給一點小警告,可是那隻黃小鴨我很喜歡的,就這樣給了瀚文,雖然不是說不能給,但是突然要割捨那心情就好煩躁好令人心情低落,隊長隊長你說我這樣要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總不可能跟瀚文拿回來吧。」

 

「少天,閉上眼。」喻文州柔聲說著,黃少天順從地閉上了眼,他不知道隊長要幹嘛,不過這時候聽隊長的準沒錯。

 

 

「少天,把手伸出來。」手一伸出,黃少天就感覺到手多出一些重量,不等喻文州叫他睜眼,他就睜開眼,發現手上多了一隻跟他早上送給盧瀚文的黃小鴨公仔極其相似的公仔。

 

「這樣,少天就不會情緒低落了吧?」喻文州微微笑了一下,而黃少天則是開心地撲上喻文州的身子,愉悅地說:「隊長謝謝你啊,有沒有什麼我可以為隊長做的,只要隊長說得出我就努力做到!」

 

「那,給我一個吻吧,算是交換。」喻文州笑著說道,而黃少天深深感覺到喻文州心髒。

 

「隊長,就叫你不要跟葉不修太接近了,隊長你看看你都變得比以往心髒了啊,雖然不是說心髒不好,但是這是要運用在戰術上,是要拿來害慘我偉哉藍雨的對手身上,而不是拿來玩這種小手段的啊。」黃少天略微抱怨著,不過還是往喻文州的側臉親了一下。

 

「葉修前輩只是跟我說周澤楷難得心髒了一次啊。」喻文州心情挺好的說出真相。

 

我次奧,原來是周澤楷那傢伙想的計策,下次遇到肯定要好好咒罵他。黃少天默默在心內想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