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風起花飛雨
斜暮薄陽似緋幕

斜暮薄陽

© 斜暮薄陽 | Powered by LOFTER

【周葉】枕

葉修現在處於尷尬的狀態,進不得、退也不得。

為什麼呢?因為他現在躺在周澤楷的床上,更正,是躺在周澤楷的床上、被周澤楷抱在懷裡。

而這件事的原因要從昨天下午的一通電話說起。

昨日下午在興欣網吧內打榮耀時,葉修接到葉氏總裁、不對,是自家弟弟――葉秋的電話,電話大意是這樣的:「混帳哥哥世邀賽都結束了,怎麼還不回家!」及「再不回家我就去興欣網吧抓你回去。」

本想找興欣戰隊的人幫忙,卻發現眾人一致支持葉秋把他帶回家,無人願意幫忙的葉修只好發QQ訊息問問最近剛成為戀人的周澤楷。

簡單將前因後果敘述清楚的葉修很快就得到對方同意,葉修便立即往周澤楷那躲去。

到了S市、見到周澤楷後,葉修才知道這幾天周澤楷沒住輪迴俱樂部而是回家睡、而他家的客房因許久未有人來訪過夜,因此尚未整理,但葉修想只是躲一夜不需要這麼麻煩,就和周澤楷表示有沙發椅躺著睡就行了,可周澤楷不同意、說要讓自己的床給葉修睡,這次卻換葉修不同意,兩人僵持一會後,最終決議是床分兩邊睡。

當晚看見周澤楷的床時,葉修心下是有些慶幸,因為床足夠讓兩個男人各占一邊睡,還不會覺得空間太小、睡不舒服。

睡前周澤楷更將一個圓型長枕放置床中並表達這是防止自己睡姿不良礙到前輩,葉修原本想說不會礙到他、但突然想到自己睡也不是挺規矩的,就沒說什麼了。

沒想到那根本沒派上用場!

時間拉回現在,葉修突然想起那長枕的去向、用極小的角度轉頭找尋時,那長枕早已不知躺在地板多久。

然而,雖然葉修的動作幅度不大,不過周澤楷還是醒了。

看著悠悠轉醒的後輩臉上還帶著一絲恍惚的神情,葉修內心突然後輩還挺可愛的想法湧出。

而周澤楷一發現自己正抱著葉修、想都沒想就趕緊放開,滿臉通紅地低聲向前輩說明自己一個小小的壞習慣,這習慣便是――會抱著東西睡覺。

至於發現周澤楷另一面的葉修偷偷地在心裡給周澤楷打上一個可愛的標籤。

後來,當葉修正式跟周澤楷同居後過著夜夜被抱著睡的日子,久而久之,當某日葉修終於被抓回去家裡時,躺在自己床上翻來覆去、毫無睡意才發現原來自己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對方溫暖的懷抱。

朝床邊的櫃子上拿過手機—葉秋買給葉修的—發了一封短信給對方。

很快地,他就收到回信。

——「一樣,很想你。」

The end.

评论
热度(24)